close
到底該全能好呢? 還是分工細緻好?
最近在思考這個問題.

以前在某B公司單純就是個RD,
每天做的就是Debug, 維護負責的業務,
偶爾Survey一下新的技術.
我的C Program能力也是因此而建立起來.

最近到A公司,
頂上老闆在進去時就說在這個單位必須十項全能.
每個人必須是PM, 也必須是RD,
有空還要思考創新的點子當成未來的工作項目.
結果工作時間雖然比以前短,
但是每天工作時的壓力真的大許多,

以前做的都是自己大致可以掌控的,
不能掌控的也大都可以解釋出來;
但是現在做的全是未知的,
每天還得在不同角色中切換,
還得注意安排時間免得過於偏重某一部份.
這時候突然有點懷念起分工細的好處,
有時候在幻想, 該不會老闆想在這個單位培養未來接班人?
應該不是, 至少我的薪水看起來不像~~哈~~

不過現在坐的位置, 很接近電梯,
大人物來來去去, 蠻容易看到我(打混??).
像上次我正巧在講電話時,
突然就遇到公司最大的老闆跟我借原子筆簽公文.
我也不好意思掛客戶電話, 一邊講電話一邊找筆給他,
好像頗不敬的...-_-""...

往好處想, 十項全能也有十項全能的好處,
看來我還得多加把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