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理解某些人要求阿扁下台的想法.

大家對於阿扁是不是清廉,
其實都有不同程度的感覺.
有的認同媒體說的, 有的不認同,
有的認為問題在於阿扁週遭的人, 阿扁難咎其責,
但有的人卻認為阿扁不需要位其他人的行為負責.
金改有人認為是弊端, 有人認為不是,
被媒體偏頗的報導, 我想相信阿扁完全清廉的人,
應該是完全沒有了吧?

還會支持只是覺得阿扁應該不至於貪污得太嚴重,
根本不能跟以前比.
這樣是不是被阿扁綁架? 我不知道.
基本上我也不是民進黨員,
但我選擇支持他們的決定.

至於陳瑞仁檢察官的說法,
這些沒有根據的講法是過於偏激,
但是我認為他事後暗示自己的立場有違公允,
想想看他以後要怎麼面對其他牽涉到政治的官司?

「受害意識」說得有點嚴重,
民進黨這幾年一點都不像在執政的樣子,
總統一路頗到現在, 媒體跟立委亂政,
就足夠支撐這些人 (包含我) 更警縮,
我想這不能怪這群人 (包含我).
想看看審計部人員的嘴臉,
阿扁, 小馬, 標準差這麼多,
你要這群人 (包含我) 的心態平衡?
我覺得挺困難了.

當然有不少人站在民進黨或是綠營的超高角度看,
認為阿扁早點下台, 對他們是最好, 說實話我認同.
畢竟經過算計之後, 如何拉攏中立的人?
讓阿扁下台朔造民進黨非常清廉的樣子,
多少可以吸引中立人士的支持.

我說騙肖ㄟ,
什麼國務機要費, 特支費, 全都是制度問題.
真正問題大的是地方派系圍工程,
民意代表從中吃黑, 這些問題都遠比阿扁大,
政治多黑大家都會講, 但是黑在哪裡大家都講錯.
真正被查到大條的,
有的躲在對岸伺機政府再次輪替後回台,
要求阿扁現在下台, 民進黨也不可能挽回頹勢,
真正的頹勢是媒體跟立委.

阿扁下台, 以後只是讓狗民黨更囂張,
你說這些制度問題他會改得更多洞讓你跳,
民進黨再多人才也會跟行政院者這個位置一樣,
變成免洗的....
結果底下一堆民意代表繼續包工程圍工程多樂啊!
大家抓弊講清廉對焦都不對!!

所以我當初的認同是,
阿扁跟民進黨切割,
但是阿扁不下台,
內閣改找不具民進黨背景的人組閣.
不過現在結果出來了, 我也尊重民進黨的決定.

我是有點悲觀啦, 不管阿扁下不下台,
2008年的情勢就是很低迷,
2007年的立委更重要, 但也是不得樂觀.
只能求老天多保佑臺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