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專文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
請點我....

簡而言之, 我雖然對他某些言論不太認同,
但是看他的部落格可以讓我知道自己是不是走得過於偏鋒,
是不是有些言論因為一時腦充血而寫偏了.

不過很多論點觀察常常是理性跟感性互相衝撞衡量的,
某些他認定的事實, 說實話我多想幾次還是不能認同,
這也是為啥他的網誌不讓人留言.
因為他常招惹一堆不論藍綠的批評濫罵.

我認為他有點自恃甚高,
甚至到憤世忌俗.
好像任何事物當非得用不同角度來看.
不過也因此可以讓我們看到事情的不同面,
某些部份甚至可以讓我反省自己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