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惷事....

一大早辦公室好不熱鬧,
除了我以外的人,
幾乎都在咒罵著阿扁,
討論他昨晚如何規避羈押,
熱鬧到影響到我的工作,
讓原本在工作的我也不得不停下來....

我好不容易插了一句話,
至少阿扁不像國民黨那些人,
潛逃出境...

對啊, 那些潛逃出境的人真的很可惡,
有人這樣回應!

我一貫的回應是,
有事證犯罪抓去關我沒意見,
但是不覺得最近的針對性不會太強了嗎?

同事回應道,
上位者都很可惡,
也就是改朝換代才能抓到阿扁跟民進黨的弊案啊....

我同意有弊案就嚴辦,
但不要像高鐵南科減震案或高捷案到最後判無罪.

同事辯說高捷是有弊案的,
這部份我不熟, 我沒反駁,
我只提謝清志的例子,
現在被羈押, 到最後還是有可能無罪,
同事說, 當然怕有這種結果....

不過看起來大家還是寧願未審先判阿扁有罪,
認為阿扁沒啥不敢做的....

唉....說真的, 我還真希望阿扁沒啥不敢做的,
若真的這樣,
為啥不關掉亂七八糟的媒體?
為啥還讓高捷跟高鐵南科減震案變成弊案?
為啥有人可以先吞掉特支費又捐出來就完全沒事?
只差沒說都有人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了,
這八年在我看來,
民進黨只是贏得幾個領導位置,
根本駕馭不動整個盤根錯節的政府體系,
不過我不想陷入爭論,
所以啥都沒說....

接著箭頭又指向李登輝,
同事認為李登輝更應該被抓,
但阿扁不敢辦...
這點我同意,
唯一不同意的不是阿扁不敢辦,
而是李登輝在國民黨勢利還很龐大,
而且最後也會址回國民黨,
所以是藍綠都不敢辦....

不過在同事的眼中,
應該是認為國民黨的骯髒事, 李登輝要負責,
民進黨則是整個骯髒吧?
或許那些被判無罪的弊案,
在他們的眼中又是阿扁的魔手影響的吧?

辦公室總算稍微平靜了,
我想其他人大概又回去看中時電子報或聯合電子報,
只是覺得自己又做了惷事,
居然敢跟幾個老闆的愛將討論這種事....
環顧一下周遭, 比我黑的幾個同事差不多都走光了,
下一個應該是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