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view&c=102&s=53090


超好笑的....


看過海角七號的應該看得懂吧~~


==========================================================================

海角七號全台票房超亮麗,

來看看好萊塢各片的心情...(設計對白)


9/18票房超越《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幹!我嘛係國寶咧!


9/19票房超越《刺客聯盟》


刺客聯盟:靠夭,人家就在衰了,還再頭上打一個叉ㄚ...


9/20票房超越《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印第安納瓊斯:這部電影比水晶寶藏還要重要,你一定要讓他票房冠軍。


9/21票房超越《全民超人》


全民超人:我一個超人,來台灣演出,離家那麼遠,工作又那麼辛苦,為什麼要欺負我...(淚奔~)


9/22票房超越《赤壁》


赤壁:唉...紅色的不流行了啦...


9/23票房超越《鋼鐵人》


鋼鐵人:幹!要贏得這麼快嗎?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嘛係會傷心咧...


9/24票房超越《長江七號》


長江七號:難道票房冠軍不能有2個七號嗎?我不管,給我幾號都好,我也要上台表演。


接下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