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一篇是華碩EEE PC某一軟體部門徵人的文章, 
鏈結在此:
十年一覺程設夢

網路上也有幾篇不同看法的文章, 
例如這篇鏈結:
我對”十年一覺程設夢”的看法

基本上我看完這篇文章真替公司捏好幾把冷汗, 
畢竟有些事只能偷偷做不能說, 
拿了Open Source的資源修改, 
成果按照License規定必須是開放的, 
別老是被抓包了才開放. 

至於寫的一些鬥爭文化, 
寫出來的根本是小Case, 
而且公司同時壓寶ATI跟Nvidia很正常, 
不能因為最近ATI表現疲軟就認為當初的PM有問題, 
我想該PM耳朵一定很癢吧? 
現在我看到的公司政治問題也比寫出來的複雜的多....

最後, 我覺得這一篇尾端寫得跟最近的某本書"郭台銘語錄"很像, 
好像員工就該沒命沒夜的替公司做牛做馬, 
難怪很多研發單位也都漸漸移到人力開發成本較低廉的大陸或印度去了,
說實話若搞代工, 這樣做或是這樣催眠員工或許有用, 
但是搞品牌的, 這樣做我倒很懷疑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