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老媽遠從嘉義上台北參加我堂哥女兒訂婚之喜,
下午餐畢後我開著車載爸媽準備到火車站坐車.

老爸不知道為啥突然說他有個同事的女兒,
從英國學音樂回來的, 正參加歌唱比賽,
老爸不太記得名字, 只說是同事林XX的女兒.

姓林, 嘉義人, 留英, 我直覺就想說該不會是林宜融吧?
沒想到問了老爸一下, 老爸說對對對....

天哪, 真巧....
前不久還留言建議可以唱賈立怡的歌,
不過勁爆的不是這個.

老爸說, 那時候我結婚本來想找她來幫忙拉小提琴的,
可是後來沒聯絡上這位同事,
那時候老爸的同事好像已經搬到台北,
所以作罷, 是最近有聚餐才聊到說他變星爸了.
啊!!好可惜~~~

老爸還說有一次我跟我老婆回嘉義玩,
還是坐她老爸開的車...
應該是跟老爸頗有交情的同事,
所以老爸老媽現在也看星光幫忙加油~~
老媽還說她弟弟才剛從我以前唸的國中畢業沒幾年,
那也是我媽以前服務的國中.

回歸正題,
宜融的問題還是在氣的問題,
應該建議她多運動或游泳,
不過現在已經是比賽尾端了,
短期內只能在選歌上著墨了.

最後, 我還是挺建議宜融唱賈立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