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謹慎的人,
要我犯大錯是比較不容易發生的事情.

但是, 跟我老婆在一起時例外.

平時我停車的時候, 大都會找停車位.
連停個機車也是這樣, 常常要找半天.
停汽車最糟也會找黃線暫停.

時間回到今年初, 當時正在尋覓新屋,
我和老婆兩人尋覓到內湖東邊, 正有點迷路.
當時我剛從某個圓環轉出來, 老婆勒令我停車.

右手邊剛好有個檳榔攤, 老婆顯然想問路.

我回道, 這個位置非常危險,
圓環右轉看到我們車反應時間很短, 很容易出事.
但老婆完全沒判斷能力, 硬是認為我在唬他.
發了大絕, 沒辦法, 我只好把車停下來.

這時我斗膽麻煩老婆下車問路.
只是不巧當時正下著大雨,
老婆又發了一絕, 說這是男生該做的....
但是我說我在這麼危險的位置,
開門出去根本都已經快到快車道了....很危險耶.
老婆真的不願幫忙嗎?

沒辦法, 我只好硬著頭皮開門.

說遲時那時快, 突然一陣喇叭亂鳴,
我趕進退回車內把車門關上,
一輛公車接著貼著車門呼嘯而過.
好險, 再遲個半秒, 我大概就不在人世了.

這件事我一直記在腦中, 因為這是到目前為止,
我遇過最驚險的事.
若是平常自己一個人, 根本不可能犯這些錯....

不過老婆似乎不是這樣想,
她說那是我自找的...~>.<~
唉...沒辦法, 誰叫老婆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跟她在一起, 我只好繼續當....生活冒險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