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看到一個倒扁人的網誌,
他寫到台灣就是因為李前總統太早實行民主,
所以台灣現在才會有認同危機.
我想他想說的應該是如果繼續專制,
把新一代的人民全毒化成認同統一就不會有認同問題.

難怪我回顧以前連戰, 現在的馬英九,
他們的言論都是那麼的反民主, 懷念專制威權.

看來以前經歷過專制的挺藍民眾都很懷念那一段,
還沒經歷過的又容易受媒體影響.

最後說一個小故事,
話說失明失德的前主席剛號招倒扁時,
有一天我要到實驗室, 正巧跟系上某兩位教授搭同一個電梯.
結果我聽到他們正以壤內形容目前局面,
順便緬懷一下老蔣的先安內再攘外....
好在這兩位教授不認識我, 沒問我捐一百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