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小時候常常看老爸的汽車雜誌, 沒錯, 我最喜歡看F1賽車報導.
那時候最厲害的就是McLaren雙雄Senna跟Prost.
也奠定我後來成為McLaren死忠車迷.

最近幾年我成了反Schumacher車迷,
每年只能期待有某個人能擊敗這位偉大車手....
沒辦法, 誰叫我是McLaren車迷~~>.<~~
還好Hakkinen有拿兩個世界冠軍退休...稍為安慰一點.

今年我當然是幫Kimi加油的啦,
但是明年就得替Alonso加油,
不過還是希望kimi有機會拿世界冠軍,
畢竟他的實力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